• 吳政君:Frame Drum 入門班



    手鼓的種類非常多,在絲竹空的音樂中,也時常運用許多手鼓的色彩,來作為爵士音樂與傳統音樂融合的潤滑劑,這次課程是以愛爾蘭手鼓的演奏技巧,運用在海洋鼓上,結合了海洋鼓本身的特色,讓演奏出的節奏更豐富。




    我要報名!

    · 授課講師:吳政君(Alex Wu) 
    · 招收對象:不限樂器,對Frame Drum 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 研習時間:週一 10-12
    · 研習日期2017年 3/6、3/13、3/20、3/27、5/1、5/8、5/15、5/22
    · 名額:每班 6 人 
    · 學費:5500元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
    至週六 09:00~18:00)
    ·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巷3弄6號1樓  查看地圖

    .......................................................................................

    吳政君 Alex Wu


    畢業於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擅長南胡、拉丁打擊樂器、中國打擊樂器、世界手鼓、爵士鼓等多項樂器。
     

    近年來更以紮實的國樂素養以及多方位的打擊才華,跨足世界音樂、爵士樂、拉丁音樂、流行音樂等各領域,經常與知名音樂人於世界各地合作演出。
     

    目前擔任絲竹空爵士樂團、Montunos 拉丁樂團團員,並受聘為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兼任講師,同時創立個人音樂表演藝術工作室EJ Music Studio。
     

    2012年入圍金音獎「最佳樂手獎」。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