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治評:國樂手概念班





    爵士?藍調?拉丁?各式各樣的爵士音樂環繞在我們身邊,想要演奏卻不得其門而入?國樂器也能即興嗎?



    本學期特別邀請到絲竹空的資深團員笛子演奏家黃治評,為國樂手量身打造深入淺出又有趣的課程。課堂中將探討國樂器如何處理調性與節奏等難題、體驗爵士樂的律動與即興。跟著絲竹空的腳步一起進入這個引人入勝的爵士世界吧!
     


    我要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 1 30 日(四)18:00
    甄試日期:2020 2 2 日(日)(樂團合奏班需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20 2 18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20 6 14 日(日)
     
    l          授課講師:黃治評
    l          招收對象:具備基本國樂器獨奏能力,五線譜44降,不怕練習的人並提供演奏影片參加甄選。
    l          研習時間:週一 10-12 、週四 10-12 (隔週上課)
    l          名額:每班 6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課程內容


    1. 爵士概述

    2. 和弦與音階

    3. 如何搖擺

    4. 節奏感

    5. 即興體驗

    6. 爵士經典曲目實戰

    7. 絲竹空曲目實戰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