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梵:當代樂團合奏技巧



    研究不同爵士大師的經典樂團組合例如:Miles Davies Quintet/Wayne Shorter Quartet 以及當代爵士名家:Mark Turner / Kurt Rosenwinkel / Ambrose Akinmusire 來學習如何在樂團裡合奏/發展旋律/節奏動機。

    我要報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8 7 31 日(二)18:00

    甄試日期:2018 8 5 日(日)(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18 9 4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19 1 6 日(日)


    l          授課講師:徐梵
    l          招收對象:對概念班內容具優異掌握能力,經概念班老師評定合格,或參加面試通過者
    l          研習時間:週四 17-19、週四19-21
    l          名額:每班 6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徐梵 
     
    低音提琴手

    被喻為目前台灣爵士樂壇最具潛力的低音提琴手徐梵,高中時期便獨自在英國倫敦求學生活,於2013年取得英國倫敦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 London )爵士演奏學位後返台。
    大學期間,除了主修低音提琴的爵士演奏外,副修作曲、編曲與指揮,更踏上倫敦爵士音樂節的舞台與知名爵士鋼琴家Marcus Roberts同台演出,並於倫敦知名爵士演出場地演出,如:Vortex jazz club, Charlie wright’s jazz club, Ronnie Scott’s jazz club等。每年暑假返台,足跡遍及全台,如:河岸留言、馬沙里斯酒館、迴響藝文空間、Retro Cafe、台北藝術村..等,總是讓許多台灣的爵士樂手們驚豔,極具天賦並在台上擁有超齡的表演實力,獲得不少正面評價。

    2009年起與爵士好友共組天方爵士樂團,於2013年發行首張演奏專輯<身在何方>,並獲2014年金音獎<最佳爵士單曲><最佳爵士演奏專輯>兩項提名。2014年開始加入共聲體樂團共同演出,並於2015年參與亞洲最大JAVA JAZZ印尼爪哇爵士音樂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