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黃偉駿:爵士和聲 ( 上 )

    為喜愛爵士音樂,具備基本音樂知識的聽眾、樂手,或者希望能夠了解爵士音樂作曲奧祕的愛樂者設計。課程除介紹與分析爵士樂曲中的各種和聲知識外,也將帶入講師本身在學習爵士音樂演奏,以及作曲、編曲上的各種心得。

    我要報名!


    l    授課講師:黃偉駿
    l    招收對象:不限樂器,具備基本五線譜視譜能力者
    l    上課時間:週四 10-1130、週四 1130-13  (本課程每週上課)
    l    編制與人數:滿4人開班
    l    學費:6000 ( 一期8堂,每堂1.5小時 )
    l    報名:線上報名表
    l    聯絡方式:
    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
    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樓  查看地圖
    .......................................................................................

    課程大綱


    1. 爵士音樂概論

    2. 構成旋律的基礎:音程、和弦與轉位

    3. 調性的形成:順階和聲功能解析

    4. 不只是對應套用:解構和聲與調式

    5. 小調和聲介紹

    6. 終止式的變化與延伸應用

    7. Hear the line:透視旋律與和聲中的聲部

    8. 從代換屬和弦看延伸音變化

    9. 運用減和弦為樂曲增色 
    10. 複習與測驗
    .......................................................................................

    黃偉駿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Koninklijk Conservatorium Brussel)爵士與流行小提琴演奏碩士。
    回台後,與好友同組「天方爵士」樂團,並受邀擔任2011年金曲獎得獎樂團「Orbit Folks世界軌跡」小提琴手,「午後之樹」樂團小提琴手。
    林宥嘉「神遊」世界巡迴演唱會弦樂團首席並負責弦樂編曲。
    2012年受廣藝基金會委託創作,與「絲竹空爵士樂團」合作大型演出。
    2013年與「天方爵士樂團」發行首張創作專輯「Where Am I:身在何方」,入圍2014年金音獎「最佳爵士專輯」及「最佳爵士單曲」。
    2014年,創立「玩弦四度」弦樂四重奏,發行首張同名專輯,榮獲2015年第六屆金音獎「最佳爵士專輯獎」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