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曾增譯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學院 (Koninklijk Conservatorium Brussel)爵士音樂系碩士學位。
     
    曾參與外交部駐歐比利時代表辦事處「台灣之夜」演出(2007)、以及爵士豎笛家John Ruocco合作演出三重奏於伊莉莎白音樂廳(2008)、與義大利鋼琴家Nicola Andrioli合作雙鋼琴(2009)。
    2009年10月回國,積極參與錄音、演奏及教學的工作,並受邀擔任為世界軌跡樂團「Orbit Folks」之鍵盤手。
    2010年入圍第22屆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最佳演奏獎。
    2011年受邀參與日本福岡爵士二重奏巡迴演出,2012年隨團參與韓國、上海爵士音樂節,2013年珠海爵士音樂節,均獲得廣大的迴響。
    2013年5月進行專輯發表,共聲體樂團(Symbiosis Trio),入圍2013年第4屆金音獎最佳樂手獎、最佳爵士專輯、最佳爵士單曲。
    2014年,榮獲第25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最佳作曲人,並入圍同屆最佳專輯製作人。
    目前任教於國立台南藝術大學及絲竹空爵士樂坊,其毫不保留傾囊相授的教學態度深得學生的喜愛。
    此外,曾受邀參與林宥嘉、邰正宵、蔡健雅、翁倩玉...等多位知名藝人的巡演,並於伴奏時,將爵士元素融合於樂曲當中,使流行音樂的呈現有了不同的風貌。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