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賀璞:吉他基本功 2 - Arpeggio 琶音入門


    琶音是吉他手必須學習的課題
    無論你是沒有學過學過沒有練過練過卻沒用出來過這個課程都別錯過



    固定把位的三和弦與七和弦琶音,水平方向的和弦模進練習,不同groupingmetric modulation練習,upper structure 即興應用。  

    我要報名!


    l    授課講師:葉賀璞 Hope 
    l    招收對象:對音階與指板有基礎認識
    l    上課時間:週五15-16 (隔週上課)
    l    編制與人數:每班4
    l    學費:4000
    ( 一期8堂,每堂1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一至週五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葉賀璞 Hope


    








          



    爵士吉他手/貝斯手/作曲家/教育者
    比利時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吉他演奏碩士。畢業於台灣清華大學電機系,大學期間開始學習吉他並接觸爵士樂。
    2004年考取全額獎學金參加第一屆台北夏季爵士研習營。
    2005年通過考試進入皇家布魯塞爾音樂學院爵士音樂系。
    2010七月歸國後,與多位知名爵士樂手合作。參與過的樂 團有奇拍樂團、Organology樂團、水行三重奏、Olivier Baron 四重奏、蘇珮卿樂團、爵望HopeLazz樂團以及許多爵士團體。
    2013年與爵望HOPELAZZ樂團錄製同名專輯-爵望。
    2013年出版自己編著的教材-吉他不卡關,分享學習的經驗。
    於新竹成立HopeMusic音樂工作室,致力於音樂教學及推廣等工作。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