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特別企劃 爵士體驗班


    專為沒有樂器基礎的人設計的爵士體驗課。從爵士的精神出發,引導您一步一步認識爵士樂,並體驗合奏的快樂與演出的刺激!

    我要報名: 2016 暑期    2016 秋季



    暑期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6 7 4 日(一)18:00
    暑期開課日期:2016 7月起 

    秋季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6 8 16 日(二)18:00
    秋季開課日期:
    2016 9月起

       
    l          授課講師:藤井俊充
    l          招收對象:15歲以上,對爵士音樂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l          研習時間:週二 19-21、週三 10-12 (暑期每週上課、秋季隔週上課)
    l          名額:每班 6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暑期線上報名表     秋季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一至週六10:00~18:00
    l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