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梵:爵士貝斯概念技巧


    除了爵士律動、即興、Walking Bass Line、採譜分析等技巧的實際演練之外,亦注重爵士貝斯的發展史、貝斯手在樂團中的角色及其音樂性的探討。為概念與技巧兼具的爵士貝斯手養成課程。
     
    我要報名



    授課內容


    1. 爵士貝斯手在樂團裡扮演的角色

    2. 爵士貝斯歷史

    3. 爵士基本律動:Swing

    4. 2 feel/Walking bass line 組成

    5. Jazz Bass 即興solo概念/技巧

    6. 學習Swing以外的爵士bass律動/bass line組成/solo技巧

    7. 學習採譜的重要性/分析能力

    8. Jazz Bassist Musicianship.  怎麼樣才是一個好的爵士貝斯手?

    l    授課講師:徐梵
    l    招收對象:熟悉12個大調音階基本五線譜視譜能力,低音提琴或電貝斯皆可報名。
    l    上課時間:週三 16-17、 13-14
    l    編制與人數:每班4
    l    學費:4000 ( 一期8堂,每堂1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徐梵 
     


    於2013年取得英國倫敦市政廳音樂及戲劇學院(Guildhall School of Music and Drama, London )爵士演奏學位,被喻為目前台灣爵士樂壇最具潛力的低音提琴手,
    大學期間,除了主修 低音提琴的爵士演奏外,副修作曲、編曲與指揮,更踏上倫敦爵士音樂節的舞台與知名爵士鋼琴家Marcus Roberts同台演出。
     

    2009年起與爵士 好友共組天方爵士樂團,於2013年發行首張演奏專輯<身在何方>,並獲2014年金音獎<最佳爵士單曲>及<最佳爵士演 奏專輯>兩項提名。
     

    2014年開始加入共聲體樂團共同演出,並於2015年參與亞洲最大JAVA JAZZ印尼爪哇爵士音樂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