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明諺:自由即興



    大家有沒有想過音樂一開始出現時是什麼樣子呢? 絕對不是我們現在習慣聽到的。  
    這個合奏課程會帶著你追溯音樂的本質,從創造音樂的基本元素開始,打開耳界,探索聲音的更多可能!

    我要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  1  30 日(四)18:00 
    甄試日期:2020 2  2 日(日)(樂團合奏班需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20  2  18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20  6 14 日(日)
    l    授課講師:謝明諺
    l    招收對象:對概念班內容具優異掌握能力,經概念班老師評定合格,或參加面試通過者
    l    上課時間:隔週二 1330-1530、隔週二16-18
    l    編制與人數:滿6人開班,不限樂器。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線上報名
    l    聯絡方式:
    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
    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樓  查看地圖
    .......................................................................................

    謝明諺
    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薩克斯風演奏碩士、碩士後文憑。
     

    2012台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冠軍,日本Forestone薩克斯風代言人。
     

    風格橫跨傳統、現代、放克、拉丁、前衛。旅歐期間曾演出的國家包括比利時,荷蘭,德國,盧森堡和非洲的布吉納法索等等,經歷豐富。
     

    為台灣前衛/噪音/自由即興的指標性唱片廠牌Kandala Records的系列演出常客。
     

    2014年五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irry Path>(左耳文化 jp-3117),並且於台灣、香港、澳門和北京舉辦了一連串的音樂發表巡迴。
     

    入圍第五屆金音獎最佳樂手,誠品音樂2014年度爵士類專輯銷售冠軍。
     

    演出之外平時也經常參與電影/爵士/流行音樂的錄音,和大學社團/推廣部教學以及不定期的講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