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蛋,現任《濁水溪公社》鍵盤手,曾任《女孩與機器人》之機器人之一。

    帶著傢俬走南闖北,參加大大小小的音樂祭和livehouse演出,也參與了數張專輯的錄製,有幸獲得一些獎項的肯定。


    熱愛合成器及合成音色,尤其是類比機材。憑藉著這股熱情,在合成器、效果器及軟體教學上亦有所累積。


    樂團簡歴:

    2008至今     –女孩與機器人 (kb / bass / programming)
    20052011 – 這位太太 (kb / bass / programming)
    2004至今     – 濁水溪公社 (kb / programming)

    參與作品:
    2015    女孩與機器人  Seek And Hide (EP)
    2014    濁水溪公社  ﹣鄉土.人民.勃魯斯
    2012    女孩與機器人  ﹣平行宇宙
    2012    濁水溪公社  ﹣鬼島社會檔案
    2011 女孩與機器人 – Miss November
    2010 濁水溪公社 – 熱門勁歌HITS: 二十週年特別企劃
    2009 這位太太 – 我是不是還不夠好
    2009    這位太太 – 排列組合 (含混音)
    2008 濁水溪公社 – 藍寶石
    2007 這位太太 – 是誰 「而我(眼已垂落)」「圓規」
    2005 濁水溪公社 – 天涯棄逃人
    2004    《開始》合輯

    個人經歴:
    2015    第六屆金音獎最佳專輯獎:鄉土.人民.勃魯斯(濁水溪公社)
    2015    第六屆金音獎最佳樂團獎:濁水溪公社
    2015    第六屆金音獎評審團獎:濁水溪公社
    2013    第四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獎:看到黑影就開槍(濁水溪公社)
    2013    第四屆金音獎最佳電音專輯入圍:平行宇宙(女孩與機器人)
    2013    第四屆金音獎最佳電音單曲入圍:平行宇宙(女孩與機器人)
    2012 第二十三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女孩與機器人
    2011 第二屆金音獎最佳樂手入圍:鍵盤
    2011 第二屆金音獎最佳電音專輯:Miss November(女孩與機器人)
    2010 第一屆金音獎最佳樂手入圍:合成器
    2010 第一屆金音獎最佳電音單曲:Lost In Yesterday 昨天(女孩與機器人)
    2008 第十九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這位太太
    2006 第十七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入圍:濁水溪公社

    精選作品:
    濁水溪公社創業二十年特別企劃《永恆的愛 Eternal Love
    這位太太 2007 首張專輯《是誰》首波主打《而我》
     tp://www.youtube.com/watch?v=ps-1tE4-gaQ樂團簡歴:
    2008至今     女孩與機器人 (kb / bass / programming)
    20052011 – 這位太太 (kb / bass / programming)
    2004至今     – 濁水溪公社 (kb / programming)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