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1(日) 15:00-17:00 我的創作SOP



    我的創作SOP

    創作,是一種對話,和自己,也和別人。創作,有許多不能說的秘密,卻也有講不完的撇步。

    具有豐富創作經驗的絲竹空藝術總監彭郁雯,將和大家分享她的創作筆記、樂譜手稿,以及她的私房創作流程:包括平時如何準備自己、蒐集資料;接到創作任務時,如何保持良好的身心狀態、如何整合各方面的訊息,把自己想說的,和別人想聽的,組合成特色鮮明的有趣作品。對於有志於創作的音樂人,或對創作有著好奇心的愛樂者,都將有所啟發。


    時間: 5/21() 15:00-17:0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圖
    講師:彭郁雯老師 /「絲竹空爵士樂團」藝術總監



    台灣極具前瞻性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系、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留美期間即榮獲「秋吉敏子作曲獎」(Toshiko Akiyoshi Award)。2005年創立「絲竹空爵士樂團」,使台灣傳統音樂蛻變出具有當代精神的新聲響,備受讚譽。演奏足跡遍及亞、美、歐洲,是國內受邀至海外演出最多的爵士音樂家之一。曾榮獲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金音獎【最佳樂手獎】、【最佳現場演出獎】、入圍金曲獎傳藝音樂類【最佳編曲人獎】。除精彩的音樂生涯,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客座助理教授,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台中爵士音樂節等講師,並經常受邀演講,分享爵士樂的美好經驗。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