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2(日) 15:00-17:00 爵士真偽大解密-從電影《樂來越愛你》一窺爵士世界



    爵士真偽大解密-從電影《樂來越愛你》一窺爵士世界  


    《樂來越愛你》既叫好又叫座,前作《進擊的鼓手》的導演Damien Chazelle功不可沒。連續兩部以爵士樂為設定主軸的話題電影,讓人著實好奇爵士樂究竟有甚麼魅力? 而《樂來越愛你》的男主角雷恩葛斯林在真假爵士間的內心交戰,又是為了哪椿? 可能比雷恩葛斯林更愛爵士樂的爵士吉他手及KKBOX專欄作家林華勁,將從電影劇情出發,閒扯爵士樂的真偽風格、暢談爵士樂的前世今生,帶你進入門內一探爵士樂的繽紛世界。

    時間: 3/12(日) 15:00-17:0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圖)
    講師:林華勁老師

    自高中與Keith Jarrett的Koln Concert相遇後開啟爵士聆賞之旅,並在大學一頭栽入爵士吉他演奏的世界。演奏風格深受 Pat Metheny、Kurt Rosenwinkel、Jonathan Kreisberg、Gilad Hekselman等現代爵士吉他手的影響。曾參與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新秀音樂會、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並致力於爵士寫作及教學。

    目前為KKBOX「達人聽音樂」專欄約聘作家,並經營「Gin’s Modern Jazzyology」部落格介紹當代最尖端的爵士音樂。於台北絲竹空及台中古門音樂開辦「紐約發生蛇摸爵士!?」講座、「爵士歷史」及「當代爵士研究」等課程。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