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26(日) 15:00-17:00 和聲重配技巧,及其在編曲與即興演奏中的運用



    和聲重配技巧,及其在編曲與即興演奏中的運用    



    大師們的專輯裡為什麼總是有那些我吹彈不出來的聲響呢?除了照著 Lead Sheet 的和弦進行彈奏,還能變什麼花樣?
    本講座特別邀請到美國資深爵士教育家、鋼琴家Andy Jaffe,以他有如爵士百科全書一般的淵博學識,為我們講解爵士標準曲的和聲重配技巧。內容包括和弦如何替代、如何根據旋律音符來重配和弦、如何配置聲部 (Voicing),以及如何在即興演奏中運用和聲重配的概念。 

    Andy 老師清晰的解說,將有助於你升級自己的編曲和即興演奏能力。

    我要報名


    時間:3/26() 15:00-17:0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圖)
    講師:Andy Jaffe 老師



    Andy Jaffe在爵士音樂界舉足輕重,以爵士作曲家、演奏家、藝術家活躍於世界各地,已在爵士音樂界占有領導地位超過三十五年,目前於美國Williams大學擔任大學教授一職,擁有非常豐富的教學經驗,教學的範圍包括爵士合奏、訓練爵士音樂家、爵士作曲、爵士理論,非常廣泛及專業。其學生不乏現今非常出名的音樂人,像是王力宏、MarsalisRoneyChris Lightcap,都在音樂界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曾在哈佛大學、肯塔基大學、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國立臺灣大學、北京大學、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等等大學舉辦過講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