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9(日) 15:00-17:00 節奏組基本伴奏技巧



    節奏組基本伴奏技巧   


    2017年開始,概念班的鋼琴、吉他和貝斯手必須具備基本的和弦∕伴奏能力,並於期末通過檢定,才能晉級。欲參加實戰班和精進班的鋼琴、吉他和貝斯手,也必須於甄試時呈現這些能力,才能入學。
    三位編寫教材的老師,將親自講解這些基礎練習的內容與方法,是所有絲竹空的學員,以及想要入門爵士合奏的人,不可錯過的工作坊。

    時間:3/19(日) 15:00-17:0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圖)
    講師:彭郁雯、藤井俊充、陳穎達 老師

    我要報名




    郁雯老師
    台灣極具前瞻性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畢業於台灣大學社會系、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留美期間即榮獲「秋吉敏子作曲獎」(Toshiko Akiyoshi Award)。2005年創立「絲竹空爵士樂團」,使台灣傳統音樂蛻變出具有當代精神的新聲響,備受讚譽。演奏足跡遍及亞、美、歐洲,是國內受邀至海外演出最多的爵士音樂家之一。曾榮獲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金音獎【最佳樂手獎】、【最佳現場演出獎】、入圍金曲獎傳藝音樂類【最佳編曲人獎】。除精彩的音樂生涯,亦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曾任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客座助理教授,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台中爵士音樂節等講師,並經常受邀演講,分享爵士樂的美好經驗。

     藤井俊充老師

    1999年進入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爵士鼓。
    曾與舞工廠舞團、底細爵士樂團、如果兒童劇團等團體合作。
    同時也跨足流行音樂,曾與林隆璇、黃大煒、張惠妹、許哲珮、陳小霞、黃韻玲、徐佳瑩等知名藝人合作。
    2006
    年在台灣成立了午後之樹爵士樂團,同年加入了「絲竹空爵士樂團」,絲竹空曾獲得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陳穎達老師
     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2012 年於阿姆斯特丹音樂院畢業。
    旅荷期間,曾擔任 Monday Big Band 之吉他主奏、加入 Agata Swieton Band 獲得萊頓爵士大賽人氣獎、以及進行 "Kiss the Dreamer" 歐洲巡迴。
    自2011年起,每年以四重奏為編制進行原創音樂企劃的巡迴演出 ,包括了"Kiss the Dreamer" 、"Walk with Me and Our Waning Love” 、 "離峰時刻”與“臭貓歷險記”。
    2015年五月出版個人第一張作品專輯“REM Mood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