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 (日)15:00-17:00 進階即興演奏手法系列 2 – 節奏



    進階即興演奏手法系列 2 - 節奏   
    One Step Beyond Series 2. – Time and rhythmic approaches

    繼上回廣受好評的和聲講座之後,接著第二單元我們要來聊聊節奏。

    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關於音樂的描述:"Shape the time with sounds" 可見time和節奏的存在優先於一切,在音樂中,time和節奏是最為抽象卻又無所不在的元素,也是大多數的人感到困難的項目。有什麼能讓自己的time變得更好,即興時能有更多節奏的idea呢? 來聽聽明諺老師的經驗分享和見解吧!包準你茅塞頓開,滿載而歸!

    我要報名



    時間:4/16() 15:00-17:0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圖)
    講師:謝明諺 老師





    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薩克斯風演奏碩士、碩士後文憑。2012台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冠軍。日本Forestone薩克斯風代言人。風格橫跨傳統、現代、放克、拉丁、前衛。旅歐期間曾演出的國家包括比利時,荷蘭,德國,盧森堡和非洲的布吉納法索等等,經歷豐富。

    於2011年七月甫回到台灣至今已參與超過500場的演出,發起了許多樂團如Brussel Van Taipeh、Trio J.T.、Minyen Hsieh Quartet I, II、YMQ、MicroCosmos有微機體、土曾言睪+日月言彥 Duet、野生仙人掌等等之外,也是台灣前衛/噪音/自由即興的指標性唱片廠牌Kandala Records的系列演出常客。 


    個人首張專輯<Firry Path>(左耳文化 jp-3117)於2014年五月發行,並且於台灣、香港、澳門和北京舉辦了一連串的音樂發表巡迴。除了入圍第五屆金音獎最佳樂手之外,也是誠品音樂2014年度爵士類專輯銷售冠軍,並獲多位資深樂評人選為年度佳作,受樂界廣大迴響。同年也參與了許多有趣的演出例如:七月徐崇育專輯發表巡迴。八月~十一月彭郁雯's膽膽大系列演出。九月日本東京/京都巡演,其中包括了日本自由爵士傳奇阿部薰逝世37週年紀念演出。十月比利時前衛爵士豎笛Joachim Badenhorst台北演出,台中爵士音樂節謝明諺四重奏、天方爵士樂團。十一月Crossing Boundaries巡迴。十二月足夢舞人年度製作"節外生枝"演出,阮丹青薇劇場慈善音樂會。



    演出之外平時也經常參與電影/爵士/流行音樂的錄音,和大學社團/推廣部教學以及不定期的講座。

    http://soundcloud.com/minyenhsieh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