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許巽舜:貝斯手的和弦與音階應用


    幫助bass手認識和弦,了解基本和聲功能,以及介紹chord-scale system。進一步學習如何選用chord tonetension,從而應用在即興以及伴奏上,增加音樂的深度。

    我要報名! 



    課程大綱:


    第一週:介紹什麼是chord tone, tension, avoid note,以及找出對應音階。

    第二週:實際使用chord scales 練習。

    第三週:將 chord scales 應用到和弦進行,並介紹和聲功能概念。

    第四週:學習如何在伴奏及即興演奏中應用。


    .......................................................................................

    l    授課講師:許巽舜
    l    招收對象:適合具備五線譜讀譜能力並熟悉調式音階
    l    上課時間:隔週四 19-20、隔週四 20-21
    l    編制與人數:每班3
    l    學費:2800 / 四堂 / 每堂1小時
    l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一至週五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許巽舜

    畢業於美國波士頓的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主修Performance

    


    師承John Lockwood , Dave Clark ,Bruce Gertz ,Ed Saindon , 在校期間與John Baboian ,Jon Hazilla,Ken Cervenka,Jason Palmer,等教師合奏。畢業時帶領其五重奏於Red Room 939 , David Friend Recital Hall等地方演出。旅居紐約期間,參與“樂在紐約系列”,異鄉人的心情音樂會,與金曲客家歌王謝宇威老師合作。除了演奏電貝斯(electric bass)與低音大提琴(double bass)外,同時也是爵士作曲家與編曲家。現為發現爵士樂團團員。目前定居台灣。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