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謝明諺:薩克斯風聲音診療所



    這門課設計給有一定程度的薩克斯風樂手。尤其對於古典出身,想要跨進爵士/流行樂界的朋友會最有幫助。爵士底的朋友們也可以藉此來更加精進自己的技巧和概念,對於薩克斯風能夠加了解!

    我要報名!

    l    授課講師:謝明諺
    l    招收對象:具五線譜讀譜能力,熟悉並可演奏十二個大小調的薩克斯風演奏者。
    l    上課時間:隔週二 1330-1430 或 16-17
    l    編制與人數:每班4
    l    學費:4000 / 八堂 / 每堂1小時
    l    報名: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謝明諺
    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爵士薩克斯風演奏碩士、碩士後文憑。
     

    2012台中國際薩克斯風大賽冠軍,日本Forestone薩克斯風代言人。
     

    風格橫跨傳統、現代、放克、拉丁、前衛。旅歐期間曾演出的國家包括比利時,荷蘭,德國,盧森堡和非洲的布吉納法索等等,經歷豐富。
     

    為台灣前衛/噪音/自由即興的指標性唱片廠牌Kandala Records的系列演出常客。
     

    2014年五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irry Path>(左耳文化 jp-3117),並且於台灣、香港、澳門和北京舉辦了一連串的音樂發表巡迴。
     

    入圍第五屆金音獎最佳樂手,誠品音樂2014年度爵士類專輯銷售冠軍。
     

    演出之外平時也經常參與電影/爵士/流行音樂的錄音,和大學社團/推廣部教學以及不定期的講座。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