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鄭皓文:Bebop 語彙


    即興總是為了和弦而傷腦筋? 遇到很快轉調的曲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覺得一直背 licks 卻不知如何是好? 這堂課會帶你學會bebop 的語彙,讓你悠遊於和弦當中,擁有自主選擇的自由!

    主要內容根基於Barry Harris 的即興系統,不同切入點的概念以及方法。

    我要報名

    授課內容

    1. 什麼是即興
    2. Bebop音階的運用
    3. 音階加上元素的延伸
    4. 如何運用在曲子上
    5. 延伸在minor 以及如何混合運用

    .......................................................................................
    l    授課講師:鄭皓文
    l    招收對象:須具備基本演奏能力、熟悉12個大調音階。
    l    上課時間:週六 13-1430
    l    上課日期:11/3、11/24、12/8、12/15、12/29、2019/1/12、1/19、1/26
    l    編制與人數:每班6
    l    學費:4000 ( 一期8堂,每堂1.5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鄭皓文
    紐約皇后大學 Queens College 演奏碩士,主修薩克斯風。

    師承 Antonio Hart,Tim Armacost,David Berkman,Michael Mossman,Jeb Patton. 曾參與black history month、jeff fairbanks大樂團,並帶領五重奏在Silvana,Shrine,Club Bonafide演出。
    出國留學前曾於SAPPHO、法藍瓷、河岸留言等地演出,擔任台大爵士大樂團薩克斯風首席,於2011年參與台中爵士樂節。

    2016年起使用skype lesson 致力將紐約的經驗以及知識分享帶給大家。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