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穎達:實驗室 (精進班)



    此課程將引導每位樂團成員創作自己的音樂,以實作將自己的作品拿到樂團排練、讓作品能經過團員的詮釋有機地成長;內含每次上課指派的寫作任務,而此寫作不等於標準曲風格作曲;認同創造是唯一突破困境的道路、並具一定程度的演奏能力、視譜能力、想像力與熱情的同學,歡迎加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19 8 13 日(二)18:00
    甄試日期:2019 8  18 日(日)(樂團合奏班需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19  9  3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20  1  5 日(日)
    l    授課講師:陳穎達
    l    招收對象:對概念班內容具優異掌握能力,經概念班老師評定合格,或參加面試通過者
    l    上課時間:隔週六 1530-1730
    l    編制與人數:滿6人開班,不限樂器。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線上報名
    l    聯絡方式:
    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
    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樓  查看地圖
    .......................................................................................

    陳穎達
    畢業於東吳大學音樂系,2012 年於阿姆斯特丹音樂院畢業。

    旅荷期間,曾擔任 Monday Big Band 之吉他主奏、加入 Agata Swieton Band 獲得萊頓爵士大賽人氣獎、以及進行 "Kiss the Dreamer" 歐洲巡迴。
    自2011年起,每年以四重奏為編制進行原創音樂企劃的巡迴演出 ,包括了"Kiss the Dreamer" 、"Walk with Me and Our Waning Love” 、 "離峰時刻”與“臭貓歷險記”。
    2015年五月出版個人第一張作品專輯“REM Moods”。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