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9(日) 15:00 Hadar 解密:當代爵士音樂家養成術

    Hadar 解密:當代爵士音樂家養成術

    Hadar Noiberg 哈達諾伊柏格

    以色列長笛家、作曲家與編曲家

    美國紐約ASCAP音樂大獎得主

    今年五月來台傳授想成為當代爵士音樂家

    該如何養成及自我訓練!




    時間:2019/05/19 () 15:00-17:00 (14:30開放入場 / 自由入座 / 3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費用:500 (現場付款,絲竹空學員450)
    購票:https://reurl.cc/Ga5r3 




    講座大綱

    . How to be a Self sufficient musician

    . Different groov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Brazil, Israel, different sorts of swing)

    . Listening and dynamics

    . Composing using different genres and styles




    Hadar Noiberg 哈達諾伊柏格

     

    來自中東的成長背景,加上古典音樂的紮實訓練,使得她成為風格十足獨特且超技的當代音樂名家。 以色列的多元音樂文化,是哈達成長歷程中的重要洗禮,舉凡中東、東歐、葉門,與摩洛哥音樂等,都在以色列融合交會,也造就了她在作曲方面的靈感來源,再加上爵士樂的即興手法、古典音樂的和聲架構、中東音樂的節奏與獨特音律,使得哈達的音樂風格多變而獨一無二。

    2010
    年起,她與自己的三重奏開始展開全世界的巡迴演出,從美國、加拿大、巴西、歐洲、台灣到以色列,都有他們的演出足跡,而每一次的專輯表現,都讓Hadar一再探究屬於自我的音樂,在最新專輯 “ Open Fields” 中以Hadar音樂的起始-以色列的音樂特色,融合世界音樂的元素,以Hadar獨特的作曲手法,展現出其過人的音樂能量。 目前除了三重奏巡演的計畫外,更與佛朗明哥爵士創始人Chano Dominguez開展另一個二重奏的演出計畫。

    ​曾與多位全球知名優秀的音樂家如Yemen Blues、Dave Valentin、Anat Cohen、Omer Avital合作演出,並曾於Blue Note、Womex、Doscover Jazz Festival、Dizzy’s Club Coca-Cola、Babel Med Music、Roskilde Festival、”A” Trane、Central Park Summer Stage等重要爵士演出場地與音樂節演出,不設限且大膽冒險的突破自我,讓Hadar的音樂之路與他人更加不同。



    影音連結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