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鄧亦峻:Time Feel 拯救計劃

    你總是在煩惱看不懂拍子、聽不懂節奏嗎?
    大家的評語都很好,但每次都被嫌不夠搖擺或沒有律動?

    每次合奏前都是做足了功課,譜都採了和弦也分析好了,卻就是沒辦法和大家合在一起?


    灰心、失望、想放棄的心情,在心中一直揮之不去的痛苦,到底該如何是好?


    Time Feel拯救計劃,就是針對這種需求而誕生,經過循序漸進的系統化引導,
    讓學員能夠逐步突破自己的Time Feel障礙,讓演奏水準更穩定,朝理想向前再邁進一步。




    l    授課講師:鄧亦峻
    l    招收對象:具備即興概念及基礎爵士樂理,會分析和弦進行,會視五線譜,不限樂器。
    l    上課時間:週二 10-1130、週五15:00-16:30 (上課時段可彈性討論)
    l    上課日期:3月
    l    編制與人數:滿6人開班,不限樂器。
    l    學費:4000元 / 8堂 / 每堂1.5小時
    l    報名:網路報名[點此]
    l    聯絡方式:
    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樓  查看地圖
    .......................................................................................
     鄧亦峻

    長號手,指揮,作曲及編曲者。
    2013年五月,以優異成績(Magna Cum Laude)獲得美國麻州百克里音樂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爵士作曲文憑。 在百克里音樂院求學時,他雙主修長號演奏以及爵士作曲。爵士,拉丁,放克以及古典都是他喜愛的音樂。他與 John Faieta, Phil Wilson, Tom Plsek, Jeff Galindo 以及 Hal Crook學習爵士及長號演奏技巧,而爵士作曲方面則是師事 Bob Pilkington, Ayn Inserto, Scott Free, Phil Wilson, Dick Lowell Greg Hopkins,另外亦與 David Callahan(師承Toscanini)學習指揮。他對於 big band, funk band, jazz band, ska band 等諸如此類的演奏或錄音相當拿手並且已累積非常豐富的經驗,而且希望能夠在將來組織自己的大樂團,演奏自己所寫的作品。
    在旅美留學期間,參與了無數的電影配樂和各式古典流行爵士音樂的錄音,以及大大小小如管絃樂團,管樂團,爵士大樂團,爵士重奏團,室內樂等演出。並曾於2013年一月,隨Thinkin’ Big爵士大樂團展開為期十餘天的北美巡迴,亦曾與樂團錄製兩張專輯,以及2013年五月獲選由鼓手暨教育家 Sherrie MaricleBuddy Rich Orchestra 當家小號手Lin Biviano所領軍的Berklee Select Big Band,與知名踢踏舞蹈家 Maurice Hines 合作,在波士頓Cutler Majestic Theatre演出為期一週的踢踏舞劇 Tappin’ Thru Life
    畢業之後,他致力於回台深耕爵士音樂的田地,教育大眾欣賞並進一步喜愛『音樂』本身,並一步步實踐建立爵士音樂學校的夢想。在回到台灣以後參與了國片『總舖師』電影配樂的錄音,與台大騷動爵士大樂團合作協奏曲以及個人創作台灣首演,廣受好評。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