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08/14 (日) 10:00-12:00 全職音樂人的生存之道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1jDMR


    ▎關於全職音樂人的生存之道

    什麼是成功?!賺到錢?成名?
    成功一定會讓你感到滿足嗎?
    你練習和學習爵士的動機是什麼?

    具備多年演出和教學經驗的 Jeff 老師觀察到許多學生對於爵士職涯的規劃,要不是過於理想,就是純粹幻想。
    這場講座想要和大家分享他對於音樂職涯的一些經驗和想法,和大家聊聊 「如何用音樂維生」


    ▎適合對象 / 程度

    1. 如果你想當全職音樂人,可以知道除了演奏之外,還有哪些可能性。
    2. 如果你想以音樂當副業,可以知道即使不是全職音樂人,如何做出好音樂。
    3. 如果你只是學好玩的,可以更了解這個產業和環境

    ===========================================

    ▎時間:2022/08/14 (日) 10:00-12:00 ( 線上講座 / 西雅圖與台灣連線 )
    ▎地點:本場講座以線上模式進行,使用 Zoom,歡迎中南部及國外的愛好者加入!
    ▎費用:(名額以完成報名表單和完成匯款時間為準)
    大眾價 $450、絲竹空學員 $400

    * 線上連結於 8/14(日) 9:30 am 以 email 寄發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V1jDMR

    活動頁面:https://fb.me/e/5c0iNbYQW


    ===========================================

    ▎講師簡介

    張哲嘉 Jeff Chang

    爵士邊緣人 podcast 主持與策劃
    華盛頓音樂教育協會(WMEA)年度最佳教師
    活躍於美國大西雅圖地區與台灣的爵士薩克斯風演奏家、音樂教育家

    曾就讀琵琶地音樂學院、新英格蘭音樂學院、百克里音樂學院,目前為聯邦道學區迪凱特高中(Decatur High School)器樂及樂理教師。曾多次在台灣擔任兩廳院爵士研習營教師,受邀至各大音樂學院舉行講座。除了音樂教育,也積極參與各類型音樂與藝術演出,致力於台灣爵士音樂推廣。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