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22(日) 15:00 蘇郁涵創作專輯中的三個祕密


    蘇郁涵創作專輯中的三個祕密

    蘇郁涵 

    ■爵士鐵琴家

    ■美國爵士樂最重要雜誌DownBeat 提名為年度「崛起新秀」

    ■知名紐約爵士唱片公司Sunnyside Records的旗下藝術家


    至今出版三張專輯《孤獨飛行》、《自己的房間》、《城市型動物》,曾獲台灣金音創作獎「最佳爵士專輯」、「最佳爵士單曲」、「最佳樂手」、「最佳新人」,並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最佳作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項。

     

    蘇郁涵精湛的演奏技巧與風格獨具的爵士創作,在國際樂壇皆不斷地獲得極大的肯定,DownBeat雜誌以「像是一本最好的小說,說盡了所有的美好」,獲得四顆星的激賞評價,《自己的房間》入選為Downbeat 雜誌和All About Jazz樂評網之年度最佳專輯,國際領導音樂串流平台Bandcamp稱《城市型動物》專輯抵達了新的巔峰高度。

     

    蘇郁涵將在絲竹空的講座中,分享她的爵士作曲經驗,獨家公開她在三張獲獎專輯中的樂曲技法,解析她心中關於當代爵士作曲的三個中心思想。怎麼從這些想法中,開始練習養成寫作的習慣,探索自己的聲音和風格,並且把這樣的可能性用在爵士即興的演奏上。與大家聊聊從古典轉向爵士過程中的想法和運用音樂的方式,以及她最近喜歡的音樂。

     

    時間:2020/11/22 () 15:00-17:00 (14:30開放入場 / 自由入座 / 30)
    地點:絲竹空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 近萬隆捷運4號出口)

    費用:400 (現場付款,絲竹空學員350)

    交通資訊:http://blog.sizhukong.com/p/contact.html
    購票:https://reurl.cc/9XqWlY

    活動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83859762464171/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