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9 (二) 19:30 彭郁雯爵士四重奏~彭「友」自遠方來

    彭郁雯爵士四重奏

    彭「友」自遠方來
    Yuwen Peng & Friends

    橫跨作曲、編曲與演奏的全方位爵士好手彭郁雯,邀請好久不見的美國友人鼓手 Chris Wabish 與豎笛手 Dexter Payne ,加上目前活躍於倫敦的新秀貝斯演奏家王群婷,為您帶來冬夜裡最溫暖的爵士樂曲。

    「往來無白丁」是「彭友們」的最佳寫照。活躍於洛杉磯地區的全才型的鼓手/編曲/製作人 Chris Wabish 至今已獲得九項葛萊美獎提名,並且和搖滾名人史汀與李歐納科恩等重量級音樂人合作過。除了爵士鼓之外,他也拿手鋼鼓、手鼓等多種打擊樂器。Dexter Payne 則是一位擅長巴西與民族曲風的爵士豎笛家,他的演奏優雅明亮,專輯也獲得過「重拍」雜誌的四顆星推薦。

    爵士是一種不需要透過語言的友誼,樂手透過音符與節奏直接交流心靈。彭郁雯邀請她的朋友一起嬉遊,邀請觀眾一起來享受這場充滿歡樂與靈感的爵士饗宴。


    時間:2019/01/29 (二) 19:30 ( 19:00開放入場 / 自由入座)
    地點:文水藝文中心表演廳
    費用:500元 (現場付款取票,6-12歲孩童250元)
    購票:https://goo.gl/XCJffT
    樂手:彭郁雯/鋼琴、Dexter Payne/豎笛、王群婷 /貝斯、Chris Wabish/爵士鼓
    交通資訊
    http://www.wenshui.com.tw/tw/traffic/location.html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