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華勁:吉他指板基本功-365種爬格子的方法


    在用吉他隨心所欲地即興前,熟悉指板、提升技巧和掌控音階及和弦是不可或缺的基本功。
    本課程將提供多彩多姿的練習方針,在增加指板熟稔度的同時一併磨練技巧,並將枯燥的「爬格子」轉化為音樂性的實戰應用。



    l    授課講師:林華勁 
    l    招收對象:初學或進階者皆可
    l    上課時間:週二 15-16週二 16-17  (隔週上課)
    l    編制與人數:每班4
    l    學費:4000 ( 一期8堂,每堂1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 10:00~18:00
    l    上課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

    林華勁

    自高中與Keith Jarrett的Koln Concert相遇後開啟爵士聆賞之旅,並在大學一頭栽入爵士吉他演奏的世界。
    演奏風格深受Pat Metheny、Kurt Rosenwinkel、Jonathan Kreisberg、Gilad Hekselman等現代爵士吉他手的影響。
    曾參與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新秀音樂會、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節、台中爵士音樂節演出,並致力於爵士寫作及教學。
     

    目前為KKBOX「達人聽音樂」專欄約聘作家,並經營「Gin’s Modern Jazzyology」部落格介紹當代最尖端的爵士音樂。
     

    於台北絲竹空及台中古門音樂開辦「紐約發生蛇摸爵士!?」講座、「爵士歷史」及「當代爵士研究」等課程。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