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鄭皓文:爵士標準曲的內功心法 (精進班)



    這些爵士標準曲不只是爵士歷史發展的軌跡,更是這個音樂語言的來源。在這個團課中會帶大家到不同的年代。從搖擺時代到 Miles Davids早期的五重奏/六重奏,再到比較現代的Wayne Shorter等,感受不同年代的能量。從深入的了解標準曲中,學習並尊重這些語法與傳統。

    課程中除了會帶大家深入學習曲子之外,也會學習要怎麼帶領一個樂團:當一個 Band Leader 安排曲目、如何讓樂團克服各種突發狀況......。


    我要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  1  30 日(四)18:00 
    甄試日期:2020 2  2 日(日)(樂團合奏班需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20  2  18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20  6 14 日(日)

    l          授課講師:鄭皓文
    l          招收對象:對概念班內容具優異掌握能力,經概念班老師評定合格,或參加面試通過者
    l          研習時間:隔週六 10-12、隔週六 13-15
    l          名額:每班 6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鄭皓文

    紐約皇后大學 Queens College 演奏碩士,主修薩克斯風。

    師承 Antonio Hart,Tim Armacost,David Berkman,Michael Mossman,Jeb Patton. 曾參與black history month、jeff fairbanks大樂團,並帶領五重奏在Silvana,Shrine,Club Bonafide演出。
    出國留學前曾於SAPPHO、法藍瓷、河岸留言等地演出,擔任台大爵士大樂團薩克斯風首席,於2011年參與台中爵士樂節。

    2016年起使用skype lesson 致力將紐約的經驗以及知識分享帶給大家。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