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 春季 樂活爵士班


    採音樂賞析和樂器演奏並進,讓學員體驗爵士樂的樂趣。樂器類別不拘,但須具備基本演奏技巧。

    我要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2020 1 30 日(四)18:00
    甄試日期:2020 2 2 日(日)(樂團合奏班需參加面試或寄送演奏影片)
    開課日期:2020 2 18 日(二)起
    成發日期:2020 6 14 日(日)
    l          授課講師:藤井俊充 或 鄧亦峻
    l          招收對象:不限樂器,旋律樂器會演奏大調音階、鼓手會swing、bassa即可。
    l          研習時間:週二 10-12、週五 13-15、週五15-17 (隔週上課)
    l          名額:每班 6
    l          學費:5500 ( 一期8堂,每堂2小時 )
    l          報名:請填寫 線上報名表
    l          洽詢:szkad99@gmail.com  02-2930-9924週二至週六10:00~18:00
    l          研習地點:絲竹空 /羅斯福路五段176361  查看地圖

    藤井俊充 Toshi Fujii

    1999年進入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主修爵士鼓。
    曾與舞工廠舞團、底細爵士樂團、如果兒童劇團等團體合作。

    同時也跨足流行音樂,曾與林隆璇、黃大煒、張惠妹、許哲珮、陳小霞、黃韻玲、徐佳瑩等知名藝人合作。
    2006年在台灣成立了午後之樹爵士樂團,同年加入了「絲竹空爵士樂團」,絲竹空曾獲得金曲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鄧亦峻

    長號手,指揮,作曲及編曲者。

    在2013年五月,以優異成績(Magna Cum Laude)獲得美國麻州百克里音樂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爵士作曲文憑。 在百克里音樂院求學時,他雙主修長號演奏以及爵士作曲。爵士,拉丁,放克以及古典都是他喜愛的音樂。他與 John Faieta, Phil Wilson, Tom Plsek, Jeff Galindo 以及 Hal Crook學習爵士及長號演奏技巧,而爵士作曲方面則是師事 Bob Pilkington, Ayn Inserto, Scott Free, Phil Wilson, Dick Lowell 和 Greg Hopkins,另外亦與 David Callahan(師承Toscanini)學習指揮。他對於 big band, funk band, jazz band, ska band 等諸如此類的演奏或錄音相當拿手並且已累積非常豐富的經驗,而且希望能夠在將來組織自己的大樂團,演奏自己所寫的作品。

    在旅美留學期間,參與了無數的電影配樂和各式古典流行爵士音樂的錄音,以及大大小小如管絃樂團,管樂團,爵士大樂團,爵士重奏團,室內樂等演出。並曾於2013年一月,隨Thinkin’ Big爵士大樂團展開為期十餘天的北美巡迴,亦曾與樂團錄製兩張專輯,以及2013年五月獲選由鼓手暨教育家 Sherrie Maricle及Buddy Rich Orchestra 當家小號手Lin Biviano所領軍的Berklee Select Big Band,與知名踢踏舞蹈家 Maurice Hines 合作,在波士頓Cutler Majestic Theatre演出為期一週的踢踏舞劇 Tappin’ Thru Life。

    畢業之後,他致力於回台深耕爵士音樂的田地,教育大眾欣賞並進一步喜愛『音樂』本身,並一步步實踐建立爵士音樂學校的夢想。在回到台灣以後參與了國片『總舖師』電影配樂的錄音,與台大騷動爵士大樂團合作協奏曲以及個人創作台灣首演,廣受好評。

技術提供:Blogger.